台灣加油!! ~~ 不能沒有你! ~


IMG_5193.JPG
(以下是小范打的唷!!)
   
這次老天給了台灣一個很大的考驗 

   但很欣慰的是看到很多人馬上投入了救災募資的行列

   不分彼此 大家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

   在此刻大家的心是緊緊相繫的

   身為音樂創作者的我們 除了幫忙之外

   還想用音樂替所有的受災救災朋友們 加油打氣!!

   大家加油!! 台灣加油!!  我們~~不能沒有你~~

  

   希望能將此首歌藉由網路讓大家散播出去!

  

這首歌我主要是想要獻給在前線救災的所有人....

有他們的犧牲奉獻才有更多的災民得到幫助!!!!!!!

甚至有人因此失去了自己的生命.......真的很感動也感謝

這些人!!!希望藉由音樂的力量給他們一些心靈上的支持

也希望這首歌正面積極的態度能轉化成每個人救災的動力

希望聽到這首歌的朋友若有同感請將音樂轉寄給你認為需要的朋友

讓他鼓勵更多人!!!

 

請不要擔心版權問題.....因為詞曲都是我(是小范)的作品!!!

 

以下是歌詞和音樂

 

 

  (此歌僅供合法下載試聽  請勿非法下載商業使用)  http://www.rockervan2008.com/viewthread.php?tid=1285

歌名:不能沒有你 

:范逸臣  :范逸臣  編曲:黃冠龍

 希望的心不懂得累

 冒險的路看不見終點

 點個頭一點點安慰   你勇敢追

 跨過山越過了海邊   受了苦   不給誰看見

 我眼中有你執著的臉....ohoh....ohoh

 世界不曾為誰而變

 但有你堅定的信念

 到最後我就會發現 等待的喜悅

 

跨過山你越過海邊   給我夢生命才完全

只要有你陪在我身邊

你總是超越最極限 看別人看不見

你總是挑戰最危險 不退不停歇(無止盡的遠)

一口吞下一句誓言 一手緊抓一個瞬間

不能沒有你我的英雄

不能沒有你我的英雄

(我不能沒有你真的英雄)

喜歡的朋友  下載連結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3369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